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干货来啦!长沙超算系统解读“大数据产业链”

浏览次数: 发表日期:2020-07-20

7月19日上午,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总工程师唐卓受邀参加由岳麓山大学科技城主办的“岳麓·创讲堂”,解读新基建:数据中心及大数据产业链的发展方向与对策。信息产业相关部门、企业以及高校的代表100余人到场聆听,超5.36万人线上观看直播。

新基建是什么?传统行业如何拥抱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如何突破关键技术?唐卓教授从新基建的概念谈到数据中心在我国的发展趋势,从传统行业如何拥抱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谈到关键技术的突破,深入浅出的精妙演讲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555F7A

岳麓山大学科技城党工委书记、岳麓区委副书记刘亮颁发“创业导师”证书


快来一起看看唐卓教授的精彩发言吧

B65

直播回看链接:https://wx.vzan.com/live/tvchat-1271723217?shareuid=57960687&vprid=0&ver=987eedb8b17a4dcea4431bebaa4268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