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勇当科技排头兵、敢为媒体先行者”——超算中心 湖南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 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浏览次数: 发表日期:2021-04-25

4月25日上午,超算中心、湖南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勇当科技排头兵、敢为媒体先行者”为主题的联合党建活动。超算中心支部、湖南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党委、信科院计算机科学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近100人参加。 

 

参加活动党员首先参观了解超算中心在装备制造、地理信息、住建信息化、生物医药、文化产业等领域的应用情况,并听取了“超算历史与超算应用”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深入学习了我国超级计算机发展历史和超级计算机的应用与发展趋势。最后,超算中心与湖南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就开展联合党建活动,同谋业务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希望以开展联合党建活动为抓手,加强交流与合作,发挥自身优势,促进科技与文化的交融,开创工作新局面。

超算中心常务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张平出席活动并致辞,副主任肖晟、总工程师唐卓参加活动;湖南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党委书记、总监李志华参加活动并分享活动体会,党委委员、副总监覃益民、张政,副总监严平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