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诚聘机器人系统工程师

浏览次数: 发表日期:2020-11-02

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由国家科技部正式批准建立的第三家、中西部第一家国家超级计算中心,由湖南省政府负责资金投入并组建理事会统筹发展,湖南大学负责运营管理,国防科技大学负责技术支撑。中心立足湖南、辐射中西部、面向国内外,提供集“科学研究、技术创新、公共服务、人才培养”于一体的融合创新服务。因中心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机器人系统工程师: 

 

一、岗位信息

(一)岗位职责

1. 负责机器人操作系统底层开发;

2. 负责芯片的研究以及相关驱动的调试。

 

(二)招聘人数:5人。

 

(三)岗位要求

1. 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控制及相关专业,具备扎实的计算机软件基础;

2. 5年以上工作经验, 从事的项目有实际应用;

3. 熟练掌握C/C++语言,有良好的逻辑思维,掌握对设备的调试debug能力;

4. 从事过基于某个芯片平台的嵌入式软件开发,有开发过 Bootloader等驱动,有 NuttX/RTThread等RTOS操作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

 

二、待遇

实行协议年薪,按劳务派遣方式聘用。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电话:0731-88664162

简历接收邮箱:8642490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