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国家超算长沙中心生态合作伙伴征集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表日期:2022-04-19

各企事业单位及高校科研院所:

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作为湖南省“国字号”的重要公共算力基础设施,一直致力于科学研究、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等领域的科技支撑服务。中心“天河”新一代超级计算机系统升级工作正在进行中,升级完成后将赋能产业经济,为更多领域提供创新动能。为助力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完善我省信息产业生态体系,打造应用数据驱动经济发展的新态势,中心面向全国征集生态合作伙伴,经评选入库的生态合作伙伴拥有中心项目优先合作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单位基本条件

(一)申报单位为在中国大陆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固定办公场所,健全的管理团队和人才队伍,运营和财务状况良好。

(二)申报单位应从事信息技术服务相关领域,并具备算法设计、系统集成、运行维护能力的产品供应商和服务提供商。

(三)申报单位提供的相关产品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

(四)申报单位在所服务的主要产业领域影响力较大或在细分领域有代表性,具有良好的成长性、示范性,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严格的管理制度,具有较强的专业服务能力和社会服务资源以及良好的社会信用,能积极探索采用新的服务模式和机制。

二、申报方式

(一)请各申报单位根据申报方向认真填写申请材料(见附件生态合作伙伴申报表),并于2022年5月15日前将以下材料发送至邮箱:nscc001@hnu.edu.cn。  

1、生态合作伙伴申报表(word版+PDF版盖章文件);

2、单位资质扫描件(包括但不限于营业执照、资质、管理体系证书等);

(二)发送邮件主题请按照“XXX生态合作伙伴申请”格式填写。

(三)联系方式:张轲  13278851999  0731-88664169 全必将 13787079299

三、评选流程

(一)中心组织相关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选,确定拟入选生态合作伙伴名录。

(二)中心将于6月15日前在中心官网公示评选结果(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官网:http://nscc.hnu.edu.cn/),公示无异议的正式纳入生态合作伙伴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