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17年CCFYOCSEF长沙大数据+人工智能创新前沿报告会在本中心正式开幕

浏览次数: 发表日期:2017-12-09

2017CCFYOCSEF长沙大数据+人工智能创新前沿报告会于2017年12月9日上午9:00时在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二楼报告厅正式开幕,此次报告会特邀嘉宾有:何 田(明尼苏达大学教授)、熊贇(复旦大学教授)、陈学斌(华北理工大学教授)、陈伟能(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唐科伟(孚临金科CEO)、李慧霸(阿里巴巴)、易会战(并行科技高性能计算服务官、罗训(中国计算机学会(CCF)的杰出会员,YOCSEF总部AC)、林俊宇(YOCSEF总部学术秘书)。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满君丰(YOCSEF长沙主席)、刘功杰(北京并行科技长沙区总经理)、陈海兵(西普教育区域总监)、杨美娟(湖南美承数码科技有限公司,YOCSEF长沙副主席)、肖晟(YOCSEF长沙副主席)、赵宝康(YOCSEF长沙AC委员)、张建明(YOCSEF长沙AC委员)、曹步清(YOCSEF长沙AC委员)、李欣山(美雅资本)、周栋(YOCSEF长沙学术秘书)、邝祝芳(YOCSEF长沙学术秘书)、杨超(YOCSEF长沙AC委员)、夏旭(YOCSEF长沙委员)、张惜珍(YOCSEF长沙委员)等。本次会议吸引了200余名来自高校、企业的专家、学者、技术人员和学生参加。

本次报告会执行委员为YOCSEF长沙副主席许莹,YOCSEF长沙AC委员李姗姗,本次报告会由YOCESEF长沙和湖南省计算机学会联合承办,得到北京并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西普阳光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美承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赞助,同时得到了长沙新闻频道、湖南日报的现场采访和报道。

 

微信图片_20171210163436

(图为报告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171210163422

(图为熊贇教授进行报告) 

微信图片_20171210163431

部分与会人员参观长沙超算合影

部分参加报告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