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超算中心与湖南大学土木学院研讨会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日期:2018-01-16

 

     

1月16日(周二),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以下简称“超算中心”)合作洽谈会在超算中心零号楼202会议室顺利召开。土木学院陈仁朋院长一行与超算中心李肯立主任、胡庆丰副主任、张平副主任等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土木学院老师在了解超过中心功能后就目前研究过程中存在的合作契机及方式进行了探讨,如在高性能应用、保护性建筑数字化模型建设、BIM智慧建筑、风电结构体系、可持续交通建设技术等研究中的合作可能。会议最后,双方初步达成在基于超算中心平台,依托土木学院学科优势,做好学科交叉综合,组建紧密联合体,布局未来,策划重大科研课题、开发重大科研项目,推动两方做大做强的合作理念,并初步确定了双方在信息培训、技术应用、项目合作、课题研究等方面的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