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岳麓区区委书记周志凯来超算中心调研

浏览次数: 发表日期:2018-05-15

5月9日下午,岳麓区区委书记周志凯率队调研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以下简称“超算中心”),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利成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校长段献忠,副校长徐国正,校办公室、岳麓山大学科技城湖南大学办公室、超算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超算中心负责人向周志凯汇报了中心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段献忠详细介绍了学校和中心支撑岳麓区大学科技城发展建设的情况。

 


        周志凯强调,要发挥好超算中心平台作用,服务经济建设,特别是在高端装备、新材料、生物、新一代信息技术、绿色低碳、数字创意等产业领域,主动对接、支撑岳麓区大学科技城的发展建设。
        调研最后,周志凯实地走访、调研了超算中心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情况。

28B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