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省纪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组来中心调研我省政府购买施工图审查服务电子采购平台建设

浏览次数: 发表日期:2018-05-16

2018年5月16日上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胡知荣带领驻厅纪检组同志前往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专题调研全省政府购买施工图审查服务电子采购平台建设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宁艳芳一同前往。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超级计算长沙中心机房建房情况,听取了厅勘察设计处有关政府购买施工图审查服务制度设计和电子采购平台研发情况汇报,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汇报会上,胡知荣书记对厅勘察设计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省住建厅、长沙市规划信息中心、超级计算长沙中心三家单位共同研发和运行管理的这套系统具有先进行、廉洁性和推广性,既加快了工作进度又真正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起到了较好的廉政风险防控作用。最后强调,三家单位要进一步完善系统功能和运行管理制度,及时总结经验,在行业内和行业外进行大力宣传,争取在其它政府购买服务事项中得到广泛应用。
原文链接:http://hunanjst.com/zjtmh/15/83/319/content_166057.html?bsh_bid=2032161025&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转自: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