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最新进展高端论坛在我中心举行

浏览次数: 发表日期:2018-06-19

6月19日,计算机科学前沿发展高端论坛在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举行。8位国内外计算机顶尖专家深入探讨了超级计算和人工智能领域当前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及未来发展方向,为计算机等相关领域学科的研究提供了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校领导段献忠、谭蔚泓出席。

论坛由教育部“111 计划”高效能计算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联合主办。
        会议邀请的演讲嘉宾包括图灵奖获得者、美国科学院院士、美国工程院院士John Hopcroft教授,美国特拉华大学终身教授ACM Fellow、IEEE Fellow高光荣教授, 美国UNC大学ACM Fellow、IEEE Fellow Ming C. Lin教授,南加州大学FPGA领域专家ACM Fellow、IEEE Fellow Viktor K. Prasanna教授,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ACM Fellow、IEEE Fellow  Marc Snir教授,国立台湾科技大学的IEEE Fellow苏顺丰教授,香港中文大学常务副校长ACM Fellow、IEEE Fellow华云生教授,以及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南大学张尧学教授。


        论坛结束后,参会嘉宾共同参观了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

(原文链接:http://news.hnu.edu.cn/zhyw/2018-06-20/232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