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长沙市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主任张迎春一行调研超算中心

浏览次数: 发表日期:2018-08-02

8月2日,长沙市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一行调研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并召开座谈会。湖南大学校长助理李树涛,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超算中心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张迎春一行参观“天河”超级计算机机房并听取了超算中心在引领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支撑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发展建设等方面情况的汇报。

座谈会上,张迎春肯定了超算中心所作的工作,并指出,超算中心作为国家级信息科技平台和湖南省重要科技创新平台,应当积极发挥品牌及区位优势,与湘江新区共建官产学研服务平台,服务湘江新区人工智能等重点产业快速发展。

张迎春表示,湘江新区将为超算中心争取更好的发展环境,为超算中心后续建设和运营提供相应政策支持,并希望双方早日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组建工作小组,明确总体思路和方案,落实共建高新技术研究院、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众创空间、以及中小企业超算社区等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