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致函感谢超算中心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日期:2022-01-11

1月6日,湖南省通信管理局致函感谢超算中心为我省疫情防控发挥的有力支撑作用。全文如下:

过去的一年,我省先后发生两轮疫情输入和局部扩散,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大数据支撑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超算中心积极响应,利用中心天河超级计算机高性能算力与海量存储优势,发挥中心团队在海量数据清洗融合、并行处理和高性能分析查询等方面的技术水平,为我省有关疫情大数据分析等方面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超算中心李肯立、唐卓、肖晟、游胜、苏松、杨阳、严汉、陈磊等同志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出色的完成任务,展现出高度的政治意识、工作情怀和高超的专业水平。

在此,向超算中心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得到超算中心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