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升级建设项目主机系统通过阶段验收

浏览次数: 发表日期:2022-06-02

5月31日,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升级建设项目主机系统50PF阶段验收会在超算中心报告厅召开。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彭敬东、校长助理李肯立参加验收会。

会上,以中国工程院院士王耀南教授为组长的验收专家组听取了超级计算中心关于主机系统研制合同要求、国防科技大学关于研制方案及阶段性研制成果、测试专家组关于50PF系统测试报告等情况的汇报,经质询及讨论,一致同意升级建设项目主机系统50PF通过验收。

彭敬东代表省科技厅对主机系统50PF通过专家验收表示祝贺,他要求各有关单位再接再厉,把握建设进度,保证施工质量,抓好安全生产,按照计划任务要求,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省科技厅、省发展改革委、长沙市科技局、岳麓山大科城管委会等部门相关同志,学校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超级计算中心、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项目监理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验收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