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案例

首页 >> 典型案例 >> 正文

电子商务平台

浏览次数: 发表日期:2018-04-16

随着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传统营销方式备受冲击,湖南某国有企业主动顺应市场趋势,依托自身优势整合资源,与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共同打造 “服务消费市场、服务零售终端、服务百姓生活”的电子商务平台。

作为传统企业积极拥抱互联网的产物,该电商平台围绕“客户为尊,奋斗为本,创新为源,业绩至上”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将现有线下食盐零售终端的日常订购业务平移到线上平台,实现商品订购业务的平台化处理和市场终端客户的信息化服务。

该电子商务平台在线上渠道实现商品保真、在线支付、订单归集、优化物流、活动促销、服务监督、用户评价、信息推广等功能;与线下的用户拓展、商品推介、交易促成、现场维护、配送服务、绩效考核、引导培训等业务相对接,形成线上线下的有序协同。

该电子商务平台配送程序模式简单:依托既有仓储节点便捷反应,以企业现有仓储物流设施为节点,有效整合各区域商家现有市场配送资源,不断提升配送周转能力,实现供应环节的高效集成与流通。在试点期间,B端下单,另一端即迅速做出反应,以保证零售商及时提取货物。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内,平台团队将不断整合客户需求数据,调整相应的反应时间,并最终拟定科学、便捷、合理的“配送周期”。

该电子商务平台将真正发挥责任国企实力打造电商平台强大的市场整合能力,营造更为安全、通畅、便利、快捷的市场环境。

图一  开门生活网站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