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算党建

首页 >> 超算党建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十四组开展“以学增智”专题学习活动

浏览次数: 发表日期:2023-06-01

6月1月,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十四组开展“以学增智”专题学习活动。超级计算中心、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全体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超级计算中心党总支书记马春波主持,校主题教育第四联络组到会指导。

本次学习采用“实地研学+集中学习”形式举行。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文千锤领学《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超级计算中心副主任彭绍亮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建平领学《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超级计算中心副主任肖晟、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刘展鹤作主题发言,读书班成员进行交流发言。此次专题学习之前,读书班第十四组赴中国通信服务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实地调研学习了企业信息化和数字化转型先进经验。校主题教育第四联络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正处级组织员刘凤翔高度肯定了此次专题学习活动的形式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