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超算中心与湘江新区“5+3”产业领域重点企业开展项目对接座谈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日期:2018-10-25

10月25日,长沙智能制造研究总院有限公司、长沙新材料产业研究院、湖南万为智能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等20余家湘江新区“5+3”产业领域重点企业负责人来中心现场考察,并召开项目对接座谈会。此次活动由超算中心与湘江新区联合举办,是落实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主任张迎春调研超算中心座谈会的会议精神、促进湘江新区“5+3”产业领域发展的重要举措。

会议代表围绕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生物医疗与生物信息等行业的共性需求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并就打造多维度的自主可控技术的生态链达成共识。

据悉,此次活动有望为湘江新区制定技术转化、人才引进、奖励补助等相关政策提供参考,依托超算中心的技术、人才、平台等优势,通过产学研用多维驱动,助力湘江新区“5+3”产业领域企业提质升级与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