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超算中心承办2018大数据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主题论坛

浏览次数: 发表日期:2018-11-29

11月29日,2018中国(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大数据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主题论坛”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次主题论坛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国防科技大学、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由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等单位承办。

本次论坛是一次物联网、云计算的圈层聚会,来自全国各区域的近400位行业精英、企业高层,十余位国内外行业业界嘉宾以权威视角解读和分享了各自在大数据创新应用的经验与体会。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不断创新,应用产生的数据量呈现爆炸性增长趋势。本论坛围绕大数据的采集、存储、分析、应用、防护等方面展开探讨,推动大数据、物联网、工业控制等相关技术在各行业领域的应用,促进大数据产业与智能制造、交通运输、地理信息、医疗健康等产业领域的融合发展,创造数据智能驱动发展的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