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信阳市副市长李正军一行调研超算中心

浏览次数: 发表日期:2019-03-15

3月8日,信阳市副市长李正军率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集聚示范区、政府办、发改委等单位负责人及企业代表调研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并开展合作洽谈,校科研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正军一行听取了超算中心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重点对新能源新材料、智慧医疗、智慧农业等领域的研究应用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并现场体验了基于“天河”超级计算机自主研发的“骨质疏松筛查人工智能医生”、“分导诊机器人”、“个性化体检和健康管理家庭医生”等应用。

李正军在座谈会上表示,信阳市非常期待与超算中心的深度合作,将为超算中心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持与良好的发展环境,并希望双方共同组建工作小组,尽早探讨合作模式、确定合作细节,尽早启动建设超算中心信阳分中心等实体机构,以分中心为核心推动优质项目落地,尽早发挥效益、助力信阳市产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