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算党建

首页 >> 超算党建 >> 党建活动 >> 正文

超级计算中心党总支赴株洲开展“以学促干”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发表日期:2023-09-02

2023年9月1日,超级计算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赴株洲开展“以学促干”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总支书记马春波、主任窦勇、常务副主任陈果以及业务部门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株洲山河星航公司展厅,大家参观了公司生产的载人轻型飞机以及无人机等主要产品,了解了公司发展的历程及取得的重大成果;在研发生产车间,大家参观了轻型飞机部件生产过程、消防无人机等特种机型工作原理。

参观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山河星航公司总经理邓宇提出公司在研发及生产过程中有大量的超级算力需求,超算中心相关人员介绍了中心升级后的算力提升、软件配置和服务能力情况,双方约定近期就算力服务支撑产品研发进行更深入的对接。

之后,大家前往株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秋瑾故居,缅怀为国家为民族进行了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最终献出了自己年轻而宝贵生命的先烈。

此次活动增强了超算中心党总支的凝聚力,是中心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持续推进“智赋万企”行动,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实际行动。